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


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与会人员结合“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围绕“学思想观念、学科学方法、学体制机制、学精神状态”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重点发言。黄宇弦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感触深,丰富了理论,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我们学院实际,我们要清楚认识到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发展方向,一年做一件或几件事,久久为功。曹瑞斓则围绕“知重负重、锚定方向、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十六个字对学院发展方向、重点任务做了规划与布置,希望大家能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进行广泛深入调研,找出当前难题与解决办法,激发师生内驱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