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


2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先柱认真听取了学院关于党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研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王先柱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加强工作总结归纳提炼,在党建品牌创建上实现突破;毕业生就业工作涉及到国计民生,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分析形势,认真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到更高水平;要重视科研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在国家级、省级项目上既要有数量上的要求,又要将任务落实到具体人;要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将知识传授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方面结合起来,在提高育人质量上探出新路。   撰稿 陈庆林 审核 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