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

 

根据学校《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2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柱,组员、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功成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上,黄宇弦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六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黄宇弦、曹瑞斓和陈庆林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紧紧围绕主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主要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分别针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积极整改。

王先柱代表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外国语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开得严肃认真,个人自我剖析深入,见事见人见问题,把自身工作职责摆进去,直奔问题;相互批评比较中肯,指出了具体问题;整改措施务实、针对性强。希望外国语学院党委要更加广泛征求不同意见,认真查找党建和事业发展上存在的问题,集中全院师生的智慧,攻坚克难,取得更大的成绩。

黄宇弦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积极落实整改,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外国语学院发展得更好。

撰稿:江俊丽,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