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


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佳山校区教一407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陈庆林、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宇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这些纲领性文件,指导具体支部工作。

上学期期末,根据相关规定,各支部完成了支委换届、调整工作,有些支委是第一次从事支部工作,黄宇弦要求大家首先要加强学习,熟悉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各自的职责,同时做到分工不分家,要协同完成支部的各项工作。黄宇弦还就会议记录规范和支部工作材料归档工作做了具体培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与落实,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