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


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佳山校区教一407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陈庆林、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宇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3年度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的通知》,布置了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具体事项。

黄宇弦还具体说明了《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研究本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程序,规范开展各项工作,并做好材料报送和归档工作。

黄宇弦重点就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环节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大家对照工作要求、基本程序、评优比例、日程安排等认真完成。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