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


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一4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结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2023年工作要点相关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学院2023年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黄宇弦还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通知,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相关通知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在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的同时加强警示教育,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就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对大家一年来的投入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期望大家未来再接再厉,继续共创佳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陈庆林、学院副院长陈琳、戴拥军分别从新学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