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


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黄宇弦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0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黄宇弦强调,现处于新冠病毒感染特殊时期,大家还处于生病或康复过程中,不能集中线下学习,但我们仍要加强线上学习,及时跟进国家形势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新理念,做好理论储备工作,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更好地开展完成各项工作。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