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


2022年11月14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在佳山校区教一212举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主持人马广利宣布大会开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代表学院党委到会指导。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首先,外语系支部书记马广利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随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马广利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程序严实到位,达到了优化支部委员会成员结构、扩大党内民主的目的。随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本届委员会一定能够全面完成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撰稿:陈纪芹 审核:马广利 江俊丽 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