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

 

8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动员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黄宇弦强调,新学期伊始,面对新的形势和发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各党支部要带领支部党员、群众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黄宇弦还就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大家进一步认清疫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松懈厌战思想,认真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