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开班仪式并做了第一次专题讲座。

黄宇弦传达学习了校《关于实施2022年“7+X”攻坚项目的通知》《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攻坚项目实施施方案 》《关于举办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认真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方案》,突出了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的目的与具体安排。

会上,参会人员就党支部“五化”建设、“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项目建设、“党支部书记工作优秀案例、组织生活创新案例、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案例”工作创新以及支部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项目建设,能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能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