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各系部室主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徽工业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实验室安全工作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的内容,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布置了学院实验室等办公场所安全检查工作、防灾减灾工作以及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强调了每项工作的具体细节和主要环节,突出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具体任务。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与各系部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黄宇弦强调,签订责任书,意味着要负起这份责任,希望大家加强责任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一起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工作。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