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

 

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六次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布置了学院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详细解读了《关于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告》(第5号)《关于做好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人事处20220425号)《疫情防控承诺书》及《关于校门开放调整的通知》等,强调了恢复线下教学的工作安排与入校条件,为教职工有序推进复工复课,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工作要求做好了必要的准备工作。与会教师就更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确保复工复课的顺利进行。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就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项全体教师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拟开展的云上招聘会作了说明与安排,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做好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的同时,做好人才出口工作。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