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

 

4月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线上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和党委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陆林题为《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改革攻坚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突出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工作的部署情况,同时强调了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

黄宇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要求大家要及时了解国家大事,加强学习国家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宇弦还在今天的学院党委(扩大)会上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与会人员是学院领导或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积极及时解释相关老师的疑问,我们要加强信息的沟通,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院师生安全。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