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

 

2022年2月21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212外语系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冬奥会精神以及新学期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外语系党支部书记马广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外语系党支部副书记蒯振华认为,冬奥会充分体现的中国先进的科技水平,冬奥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的非常成功,充分体现中国举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领导力、组织力与协调力,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体现的是我国强大的综合国力,身为中国人,他倍感骄傲自豪。新学期,他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

支部党员张茜秋认为,体育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够激发起民众的爱国情怀。中国申办冬奥会的成功说明了我们国家大事可为。新学期她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她认为冬奥会中国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是教学中良好的课程思政素材,要将其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培养学生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

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党支部书记马广利对此次支部大会做了总结,他认为,中国的冰雪运动成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冬奥会的各项比赛,科技水平高,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中国国际实力的增强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以及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为国效力,冬奥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最后,他高度赞扬了中国冬奥会健儿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积极向冬奥会健儿学习,在工作中努力拼搏,为外语系教学与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唐侃 审核:马广利 江俊丽 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