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系(部)工作、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党支部工作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


2022年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401召开了2021年系(部)工作、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党支部工作述职考核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部主任、副主任、支委委员、语言学习中心主任、院办全体工作人员、辅导员、工会主席、双代会代表、院本科生督导组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会议。

根据《外国语学院系(部)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党支部工作2021年度述职考核实施细则》精神,外语系、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大学英语教学二部等三个系(部)主任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综合管理等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以及存在问题、改进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外语系党支部、大外一部党支部、大外二部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等五个支部书记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责任制、意识形态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保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从支部“三会一课”情况、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情况等主要工作、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设想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进行了现场述职。会前各系部、各党支部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形成述职报告并完成自评打分。

黄宇弦最后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系部、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会上,与会人员对各系(部)工作、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和满意度测评。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