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施永双总经理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

9月16日,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施永双总经理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学生培养和实践、社会实践和服务、校企资源对接活动等,院长曹瑞斓、副院长陈琳出席了调研活动。

施永双首先介绍了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的成立初衷和发展历程,表达了打造成为一家特色的本土语言服务机构,持续服务安徽省涉外企事业单位,与安徽省高校语言类专业和学科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的企业发展愿景,希望能尽早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服务我院语言类专业人才培养。

曹瑞斓对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近年来在安徽省外语界人才培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表达了高度赞赏和诚挚感谢,结合目前的形势以及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期间的发展需要,期待双方能尽快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以解决学生实习实训中的实际问题,共建优质课程,打造语言专家库并联合开展学术交流和校政行企活动。

安徽高校语言服务联盟基地朱小二、朱文静、沈启云和我院陈琳也在调研交流期间分别发言,就语言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调研议题畅谈了具体实施意见和建议。

撰稿:叶爱芳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