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申报启动会暨第七期“筑梦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


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一401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申报启动会暨第七期“筑梦学术论坛”。本次会议特邀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成祖松博士做专题报告。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教学副院长陈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戴拥军主持。

戴拥军首先从各类项目申报与立项、论文发表、奖励申报与获准等方面汇报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科研前期情况,并传达学校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的相关规定,同时就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了动员和宣传。

科研处副处长成祖松博士然后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专题指导,内容涉及选题规范、文献综述、方法技巧、自我要求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要求,并与老师们就选题意识、研究视野、持续努力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旨在鼓励我院教师发挥自身科研潜力,多学多报,争取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果。会后,曹瑞斓院长对成祖松博士的指导与分享表示了感谢。

撰稿:叶爱芳 审核:戴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