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

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根据我校科研处关于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和要求,召集负责省高校科研项目且本年度需要结题的教师一起学习结题要求,并检查相关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学院院长洪流、副院长曹瑞斓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瑞斓主持。

会上,学院科研秘书江俊丽老师详细介绍了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的成果要求,明确了提交结题材料的规范与时间截点;与会项目负责教师介绍了各自项目的研究进展和结题准备情况。

与会教师表示这样的指导会议很有价值,能帮助教师更好地开展项目建设和结题工作。曹瑞斓表示,希望大家借助本次结题的契机,全面开展项目建设材料的梳理,规范结项材料的准备。她提议,在本次提交结项材料期间再召开会议,各项目组相互借鉴学习,并召集其他在研课题主持和参与教师一起参加学习,为今后的项目建设和结题做好示范作用。洪流院长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做好结题工作,认真准备好结题材料,确保学院本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圆满完成。(撰稿:江俊丽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