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与2019年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与2019年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交流活动,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2019年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负责人、2019年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教师和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瑞斓副院长主持。

会上,曹瑞斓先系统介绍了省级课题结题的基本成果要求和形式规范要求以及学院关于项目结题的工作进展,并请本次结题负责人展示结题成果材料,大家相互传阅、学习借鉴。

学院科研秘书江俊丽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要求与时间截点。与会教师介绍了项目申报的选题、思路、问题以及与已有资源和前期成果情况。过程中,曹瑞斓不断鼓励和引导大家申报并准备项目选题和申报材料。

在一个小时的交流过程中,全体参会的教师都踊跃发言。正在办理结题的教师分享了项目建设体会,所有参会教师都分别汇报自己的课题研究设想和计划,介绍课题申报准备情况,并就已有研究和相关资源进行了推介,提出了分享研究资源、搭建跨学科课题研究团队和开展研究数据挖掘和教师提升等大量建设性建议。

本次活动将学院教师的项目结题成果展示和项目申报前期汇报有机融合,富有创新意义。该活动一方面从结题材料的实质内容和呈现形式上全面展示了我院2019年省高校科研项目的建设效果,另一方面为2019年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其他各类项目申报的准备以及今后的项目建设和结题起到了积极的引领示范和推动作用。(撰稿:江俊丽 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