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省校两级教学改革项目、质量工程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06              浏览:

8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年省校两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及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2014年实施进展情况检查工作的布置会议,会议由洪流院长主持,院领导、各系部主任、书记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流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省校两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5年度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省校两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我校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2014年实施进展情况检查的通知》的精神,并介绍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各系部就申报项目及教学成果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交流了想法和建议,提出了具体的申报方向。

最后,洪流对各项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系部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紧密结合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紧密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要着力解决的关键问题,认真总结近几年学院工作所取得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组织教师和教师团队认真讨论和论证,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另外,学院将于8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评审。(撰稿:马永亮 审核: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