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各系(部)2020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

4月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召开了学院各系(部)2020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布置和交流会,就学院各系(部)2020年科研目标任务进行了布置。学院院长、各系(部)主任和院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曹瑞斓主持。

会上,曹瑞斓介绍了学校科研目标任务情况与要求,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积极引导教师,以奋斗的心态迎接任务,因为没有什么是能靠“等”出来的,要抓住机遇,主动行动,走出科研困境。各系(部)主任反映了部分老师存在的疑惑、困难与建议,并共同建言献策,探讨适合各系(部)自身情况的科研工作对策。

最后,曹瑞斓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共同的智慧,希望学院今年能全面挖潜,充分发挥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的带头示范作用,同时激发骨干教师和年轻教师的积极性,带动全体教师奋发进取,形成一个全院教师一起努力,力争把外国语学院的科研推上新台阶,同时为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和职称晋升等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江俊丽;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