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研究生开学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开学的相关规定,迎接秋季开学检查,8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开学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研究生科研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戴拥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欢迎新任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刘晓慧老师的到来,这是刘老师与同学们的第一次会面,为日后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戴拥军强调所有研究生返校后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发现异常及时汇报。戴拥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中相关内容,以及疫情防控指南、传染病防控知识、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材料,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提高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会议最后还提及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案件,希望同学们提高防骗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同时,秋季也是火灾高发期,在宿舍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撰稿:刘晓慧 审核:戴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