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硕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

 

2022年5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2022届毕业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的领导下,精心组织了2022届翻译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提前对答辩场地、设备、人员组织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毕业生答辩工作的顺利展开。

本次答辩会由安徽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孙志农教授担任主席,答辩会委员包括北京语智云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建胜教授、北京悦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蒙永业教授、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李伟军教授,以及外国语学院戴俊霞教授、洪流教授、高红云教授、戴拥军副教授、马广利副教授等,答辩秘书由代仁艳老师担任。答辩开始前,副院长戴拥军宣布了答辩流程和规则、答辩学生分组名单及顺序安排等注意事项。

答辩会于上午8时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教室准时进行。答辩过程中,每位参加答辩的学生运用PPT汇报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文献研究、论文结构、研究成果和不足等方面。答辩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听取了学生的个人陈述与回答,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答辩学生认真回答相关的问题,并根据答辩专家的建议如实记录,及时修缮。

毕业论文答辩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一个展现学生综合技能的良好机会。通过本次答辩,学生与各位专家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探讨,在专业技术和综合素质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也为今后的学术与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叶爱芳 沈小丰 审核:戴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