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硕士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

 

4月2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于线上如期举行。预答辩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组成,我院2019级学硕和2020级专硕共15名同学参加预答辩。

2020级翻译专业13位同学首先进行预答辩,2019级商务英语研究专业2位同学随后进行预答辩。预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预答辩评审委员在研究生个人陈述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和剖析,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021级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本次预答辩会议,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旁听得到了很多启发,对自己的毕业设计及学位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中去。

最后,评审委员会对2022届研究生的论文研究水平及创作思路进行了总体评价,并要求所有学生按照此次预答辩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有效修改,希望他们在不远的将来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撰稿:叶爱芳 审核:戴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