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走访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

 

3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国红在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的陪同下深入佳山校区各研究中心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调研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毛国红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注意身体健康;她嘱咐同学们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适当体育锻炼。在与毕业班研究生的交流中,她询问了同学们择业就业情况,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争取实现更好的发展。曹瑞斓对毛院长给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关心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谨记毛院长的嘱咐,在学校安心生活、认真学习。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在研究生院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密切关注研究生的思想生活动态,深入学生宿舍、学习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共克时艰,期盼疫情早日结束!

撰稿:叶爱芳 陈金凤 审核:戴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