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主办“新时代视角下的秘书学本科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思考”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

 

12月12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采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邀请了金陵科技学院秘书学专业学科带头人程宏亮教授,面向秘书学专业教师和学生,举行了一场以“新时代视角下的秘书学本科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思考”为主题的讲座。会议由于春莉老师主持,秘书学专业教师和全体学生聆听讲座并和程教授展开了详细的交流。

程宏亮先从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流程、秘书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根据入手进行阐述,并结合自己具体的指导经验进行案例剖析。接着,他从自身作为江苏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审专家的视角,详细为学生阐释了做好毕业论文必须要注意的问题,诸如:题目撰写、内容选择、整体格式、参考文献等。在最精彩的点评选题环节,程宏亮首先对事先上报的26个选题进行评点,详细评价和分析了目前每位秘书学专业指导老师所带学生的题目可行性,并现场和学生展开互动。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督促下和专家展开互动,态度诚恳、积极踊跃,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师生们仍感意犹未尽。

外国语学院一贯非常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此次线上会议讲座,程宏亮教授以深厚学养和丰富的毕业论文指导经验,为秘书学专业的老师和学生们做出了明确细致的指导,学生和老师们同程教授展开了充分的线上互动,大家觉得受益匪浅,一定会在后期的毕业论文写作和指导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人:于春莉 审核人: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