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


10月24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主要内容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广利主持,外语系党支部副书记蒯振华主讲,外语系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蒯老师给党员们讲了四个方面: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

支部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马广利总结道:“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我们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前进道路不可能是一片坦途。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撰稿:陈纪芹 审核:马广利 江俊丽 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