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更好的解决同学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难题,9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南401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2022级本科新生共260人,转专业学生9人,导师41位。

会议伊始,副院长陈琳介绍了本次见面会召开的目的以及主要内容,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阐述。随后,陈琳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导师,并从学习和生活的两个方面为新生提供有效建议,引发同学们从更高视角重新审视大学生活,教导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指导学生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活。会议结束后,导师与各自带领的学生深入沟通交流,为今后学习生活搭建桥梁。

此次新生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2022级新生纷纷表示受到了鼓舞和激励,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将会奋勇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

(撰稿:刘晓慧、李玲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