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

 

2022年5月2日19:00-20:30,外语系举行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专业各年级30名师生参加了座谈,座谈由外语系主任马广利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及外语系部分领导参与座谈。

座谈气氛融洽,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一一询问到场学生代表对课程教学与学习生活的感受,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总体非常认可外语系老师的授课情况,表示老师上课认真细致、课程内容安排合理、课内课外知识相结合、线上教学手段使用多样、活动安排得当、课堂互动充分。学生也对某些老师授课方式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比如线上教学效果有待巩固、部分老师与学生沟通不畅缺乏有效互动、课程进度太快或难度太大、不能兼顾各个层次的学习者、专业课程学期设置不够合理等。参会的老师当场和学生做了积极沟通,并汇总了学生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和部门。

学生们有机会表达自己对老师及课程的想法,给予此次座谈很高评价。基于此次学生座谈,外语系将总结经验、克服不足,争取更加有效、高效地为学生和教学服务。(撰稿:刘菱馨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