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师积极申报2020年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

在2020年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中,外语系教师积极开展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共计32人次参加13类项目申报,累计达32项。具体情况如下:省级教坛新秀1项,省级教学名师2项,省级教学团队2项,省级线上教学新秀1项,省级线上教学优秀课堂1项,省级一流教材建设1项。省级教学研究重点项目1项,省级教学研究一般项目4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9项,省级新文科项目7项,省级线上课程1项,省级精品线下课程1项,省级混合式课程1项。

在今年的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中,外语系专门召开了申报会,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申报通知和相关申报文件,研究项目要求和申报指南。对照文件,理清优势和存在问题,指导教师针对性地开展申报,做到目标明确,精准申报。

在外国语学院的统一领导下,本次质量工程申报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有力地推动英语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也必将进一步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和教研水平。(撰稿:蒯振华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