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20年度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2020年9月22日晚,外语系召开2020年度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推进会,会议于线上举行,外语系主任马广利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马广利主任根据学校最新通知,就2020年度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情况做了细致的梳理,逐一分析了立项范围与额度、申报要求与说明、申报材料与时间、此次申报与往年申报项目比较等。此次质量工程项目数量多、限制少,外语系对此次申报工作高度重视,根据系部教师具体情况,广泛动员、具体到个人,扎实推进申报工作。系部鼓励教师坚持教研结合,找准真问题,追求真效果,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系部老师会上就此次申报工作具体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

此次质量工程聚焦人才培养体系、立德树人机制、学科专业建设、专业人才方案、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对于推动系部教科研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刘菱馨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