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转专业工作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

2020年度的转专业工作,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外语系积极配合,成立了转专业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线上考核工作方案,并将相关考核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位参加考核同学,实现考核工作公平、公正、稳定、有序,确保了2020年转专业工作顺利完成。

面试小组老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心理健康、专业认知、潜力拓展等多方面认真考核参加面试的每一位学生。今年申请转入外语系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学生共计18名,按照综合计分标准从高到低排序,最终录取申请转专业学生共15人。其中英语专业12人,翻译专业3人。同时外语系翻译专业和英语专业各转出一名学生,共计有2名学生转出,成功实现转出和转入的大幅度逆转,展示了外院这些年为专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成效。新学期伊始,学院及时为这15名同学转专业同学安排了本科生导师,以便学生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高效投入专业学习。

此次转专业工作在学院领导统筹下,外语系协调合作,组织有序,取得圆满成功。(撰稿:马广利;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