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

2020年5月27日,英语系组织学生借助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姜兆霞、刘菱馨主持。

姜兆霞首先向学生介绍了本学期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教学活动转为线上教学,这对教师和学生都是一个新的挑战,但同时也是推进线上教学改革、督促学生形成自我管理习惯的难得机遇。

参与座谈会的学生纷纷积极分享线上学习体会。学生们认为线上教学方式既新颖又有趣,虽然少了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线上教学却催生了师生交流的新方式,有线上讨论、线上抢答、线上互评和QQ互动,师生之间的交流非但没有减少,反而比之前更丰富。

除此之外,学生们一致认为虽然本学期是线上学习,但老师的线上教学没有减质减量,还是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细致丰富,有时还给学生提供了解老师另一种风格的机会。

姜兆霞最后指出学生的肯定是教师辛苦付出的最大回报,本学期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位教师的默默奉献,也离不开学生的自律、自立。姜兆霞鼓励各位同学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线上学习任务,向学校、向自己提交一份合格的期末试卷。

撰稿:刘菱馨;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