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线上培训系列讲座——语言知识辅导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

5月21日周四晚,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红云教授在2018年级群里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外国语学院18级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辅导讲座。

前几期的线上专四考试讲座反应极好,最新一期的语言知识辅导讲座同样备受期待。在讲座中,高红云教授从词汇、语法和完形填空三个方面,就专四考试的相关考点、答题思路和步骤以及解题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接下来,高教授通过专四真题实例,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解,并与同学们在线上热烈交流。

整场讲座精彩纷呈,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专四考试中的语言知识这一模块的要点考点更加清晰明确,自己的不足之处也能够及时得到弥补。同学们表示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专四线上培训,大家都可以从容面对英语专业四级的考试,并且有信心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吉玉婷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