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


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1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三方面全面介绍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千万工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伟大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千万工程”经验,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完成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