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23年“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


近日,2023年“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选手现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许岚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童睿灿两位同学,分别斩获安徽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竞赛组织和指导工作,针对不同赛事组建竞赛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宋严侠老师和贾冬梅老师赛前对选手进行了专业培训指导,并现场观摩、指导比赛。我校两位选手刻苦训练迎难而上,为学校增光添彩。

“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创办于1996 年,一直为青年学子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搭建舞台,在实践中提升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自参赛以来,我校一批青年学子脱颖而出,在这个舞台上用外语讲述中国的故事,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撰稿人:刘菱馨;审核人: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