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


2023年5月29日,在外国语学院2023届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和秘书学专业在外国语学院和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的领导下,精心组织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学院提前对答辩场地、设备、人员组织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答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答辩分九组,共计222名毕业生、54名老师,于13:00时在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多间教室同时进行。经过学院和系部多方合作,本届论文答辩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任务。

答辩过程全程盲答,每位参加答辩的学生首先结合PPT汇报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文献研究、论文结构、研究成果和不足等方面。每位答辩小组成员提前一周认真审阅毕业论文,并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问题和修订意见。毕业生认真回答相关问题,并根据答辩专家的建议如实记录,及时修订。

答辩结束后,各小组秘书高效有序地整理汇总相关资料,保证后续工作地顺利展开。毕业论文答辩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一个展现学生综合技能的良好机会。学生在即将离开学校融入社会之际,与各位专家老师面对面零距离进行学术科研的交流探讨,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并获得了宝贵经验。

撰稿人:刘菱馨;审核人: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