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和团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提高团员思想觉悟,强化新生团员的团组织意识,3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三南103举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庆林,院团委书记以及2022级新生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上,团员们齐唱团歌,回顾团的发展历史,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王芯作为老生团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鼓励新生团员要不断提升自己,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董子文代表新生团员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珍视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

宣誓仪式后,陈庆林为新生团员上“团学第一课”,希望大家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青年强则国家强,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激发了每位学生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牢记责任与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撰稿:张美玲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