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关心计划”第一次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


为提高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专业知识,建立多维预警联动机制,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3月7日晚在教一407会议室举办关爱女生心理健康主题培训交流活动,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心理工作站卜齐春老师结合学院女生实际情况,围绕《关爱女生心理健康》主题,从女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心理健康的途径和心理学干工作职责与方式方法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就女生心理健康重要性,常见的心理健康误区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明确了心理学干的工作内容与方式方法。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提高学院心理工作实效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更加深入了解到自身工作重要性,工作思路更加明确,收益颇丰。

后期,外国语学院心理工作站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活动,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心理工作队伍,用心完成“关心计划”。

撰稿人:卜齐春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