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链家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


3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链家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成效,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企业精准推荐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链家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岗位、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实训平台和工作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共赢。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黄宇弦向企业授予“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撰稿:张庆芳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