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蓉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蓉在佳山校区教一401多功能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杨蓉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突出“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容,深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如何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介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之维,阐述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努力方向,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黄宇弦对杨蓉老师到学院的宣讲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引领自己的思维,指导自己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