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安徽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1日,外国语学院赴安徽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召开座谈会,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传刚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赵传刚副主任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结合校内外资源共同培养学生,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围绕学院发展、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形势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深度合作,深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安徽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系外国语学院2007届校友,他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希望与外国语学院达成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工作岗位。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林代表学院与安徽嘉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黄宇弦书记向公司授予“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今后,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建设好毕业生就业合作关系,为更好地实现毕业生留马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张庆芳 审核 :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