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校领导关于现阶段做好我校就业工作的要求。会议指出,就业工作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主动出击,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提高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一要做好跟踪,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基本信息,摸清底数、知晓情况;二要进一步细化未就业学生就业帮扶台账,点对点、岗对人做到人岗匹配精准推荐;三是建立就业工作周通报机制,加强院领导班子、导师、辅导员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定期通报新增就业数据;四是要认真落实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保证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会上还通报了截至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情况,与会同志就毕业生就业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

撰稿:卢祺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