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


6月22日下午6点,外国语学院召开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出席会议,海外归国教师余卉博士、王永丽博士、李睿博士和办公室主任陈艳晓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曹瑞斓主持。

黄宇弦梳理了学院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引导出席会议的高层次人才更深刻地理解她们在学院发展中的光荣使命和重要作用,并对她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她们拓展眼界,提升格局,明确目标,抓住来之不易的大好时机,实现个人和学院发展的飞跃。

曹瑞斓传达了学校对我院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重视。她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院建设的新鲜血液和生力军,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决定着学院未来发展的高度和广度。她从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对三位归国博士提出指导意见和个人发展规划建议,同时介绍了学院对高层次人才发展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措施。她强调,归国青年博士要充分依托海外学习期间培养的国际视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把握学科前沿动态,脚踏实地开展研究和教学,服务校院和社会,力争早日成为拔尖人才,实现个人成长、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的协调推进。    撰稿:陈艳晓;审核:曹瑞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