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

 

为推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庆林、辅导员、指导老师和实践队员参加了会议。

陈庆林对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利用暑期组织团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的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首先牢记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开展的前提,每位同学务必根据暑期高温多雨的天气特点妥善做好安全预案;其次,根据社会实践项目内容,提前做好计划和安排,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和优势,保证实践活动能出高质量的成果;再次,社会实践活动是拓展学生视野的好途径,是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好办法,希望同学们能从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实践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增长才干。

学院团委书记张美玲介绍了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的安排情况,今年学院共有32支队伍、244名学生将在暑期奔赴省内外各地参加国情考察、乡村振兴、党史学习宣传等实践活动。会上,往年优秀实践队的同学代表分享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经验。

(撰稿:张美玲 李玲 审核:陈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