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一401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第七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通报了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全体教师一学期来的辛勤努力工作表示感谢,提出了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黄宇弦还着重强调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招生宣传、暑期值班等工作,并对每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结合学院本学期在“三全育人”、“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引导全院教职工朝着“讲中国故事、建智造强国”的目标努力,梳理了学院本学期获得的在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硕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导师管理等方面的可喜成绩,明确在校“十四五”规划和专项规划的基础上优化学院规划和重大工作安排,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一起奋进,全力建成国家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全力以赴申报国家成果奖。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陈庆林、副院长陈琳、戴拥军分别从本学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下学期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