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头雁工作坊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头雁工作坊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瑞斓反馈了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督查情况,传达了校督查组对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肯定与表扬,同时对工作具体内容提出了改进要求,强调要加强压力传导,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形式等,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同时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党建“双创”品牌创建、“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黄宇弦总结讲话指出,督查工作是一种检验,也是一种引领,帮助我们及时完善、修整工作。今后我们要继续细化工作,根据各支部特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紧密融合,进一步做好会议记录和档案归档工作。黄宇弦还提出了暑假和下学期工作培训计划,希望大家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