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四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

 

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四次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支部书记张美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简称《条例》)和《安徽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强调了党员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和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并仔细梳理了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具体流程与要求,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的思路。

黄宇弦总结讲话指出,与会人员作为中共党员,或者作为支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委委员,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把握每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从理论上和思想上不断提高,指导我们的工作,提高我们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