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筑梦学术论坛(十三)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


报告题目新时代视角下的秘书学本科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思考

报告人:程宏亮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9:00

报告主要内容新时代赋予秘书学人才培养的使命担当;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的历史印痕与当代特征;秘书学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方向、路径与方法;评议2023届全体学生的初拟论题。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730629148

报告对象:外国语学院秘书学专业师生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教授,文学博士,中国李白研究会理事,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22年聘请的“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专家库专家”。主要从事秘书学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主持申办秘书学专业,担任秘书学专业负责人,2020年被金陵科技学院授予首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主持完成了金陵科技学院“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秘书学专业建设项目的各项任务。主编过教材《秘书信息工作》(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6年版),出版过教学专著《刘禹锡公文书牍导读》(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2017年版)。在“全国秘书学专业建设高峰论坛暨年会”上,2018年、2019年担任大会闭幕式总结报告人;在2016年、2021年论坛上,受邀于大会上发表了秘书学专业建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