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三三五”——外国语学院开展电动自行车治理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


为倡导文明骑行,规范电动车停放,进一步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3月13-1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在教学楼、食堂、宿舍区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现场劝导,提醒师生文明骑行,遵守交通规则,并在电动车停放区进行巡查,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推至规定区域,进行统一规范整理。在整治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他们耐心地向师生解释整治行动的意义,引导大家自觉遵守校园规定,共同维护校园秩序。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师生宣传电动车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此次电动车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为校园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推动学生电动车治理工作持续化、常态化,努力营造文明安全的校园交通秩序,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撰稿人:张庆芳、卜齐春;审稿人:施铜兴)